空空如也

陌路过客里,无人似他当年模样。

我不是看谁都深情,只是看谁都是你。

时间混乱,经不起推敲,圈地自萌。
文笔小学生。
词汇量少,脑洞跳跃性很大。

我人生中屈指可数的语速,都给了同一个人。
第一次,我拿着他的手机采访他,一问一答,没有台词没有剧本,我对他说的话似乎不需要在大脑里思考,还好,他对我亦是如此,我们姑且称之为默契吧。
第二次,面对的是一个记者的问题,我对记者一向是有些害怕的,他们总是话里有话,在以前拍戏的十年里,我清楚的知娱乐圈是什么样的,纵使这里万般不好,却承载着我的梦想,我想只要我做好我自己,又何须在乎他人看法,我是个演员,不温不火十年都过来了,并不会被一时的流量冲昏头脑,然后这个记者就问到了我和白宇对于cp是有什么看法,我承认我有一瞬间的慌乱了,而在这一瞬间的慌乱里我也不清楚我在说什么,只是记得:“白宇以前和我是朋友,以后也会和我是很好的朋友。”后来我看到了这个视频,里面的我和以往的我完全不一样,没有想着萌混过关,只是一味的去解释,可是解释什么呢,我与他本来就只是朋友关系,我们都是自然流露的感情,才不是那种为了火放在一起炒作的cp,后来我是这么说服自己的。
喜欢一个人,捂着嘴巴,便会从眼睛里跑出来,这句烂大街的句子,没有想到会在我自己身上体现出来,镇魂发布会,快乐大本营,其他活动,每个视频里,我看他的眼神都是一样的,他会刻意避开我的眼睛,在我视线离开的时候又看过来,我能从他的眼睛里看出和我同样的感觉,也能看出同样的顾虑。有人说我桃花眼,自带深情,其实不是,这种眼神不是单独对白宇一人,但是都是对我喜欢的人,所以沈巍一定是爱惨了赵云澜。好的剧本,好的团队,好的对戏人,会让人不容易出戏,团队有意让我回避,以免落人口实,有什么可回避的,赌气的我,把签名重新设计了一下,看着自己的龙后面带着by的字母,嗯,居北是兄弟,但是巍澜是爱情啊,而且沈巍本巍不是你们说的么。
所以我和他也就是出戏慢了点吧。
不过这句话似乎说服不了我自己,我渴望和他见面,回答问题时习惯性的左顾右盼,只是再也没有人在我停顿五秒后会帮我回答问题,唉,小白,我想你了。你今天要是不来找我打游戏,我就去找你。




嗯........西安话的遇见还蛮好听的,手机差点砸到你,真是抱歉了,但我还是很想笑。

评论

热度(18)